国安表态愿引进毛剑卿 李章洙:拉申花球员麻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表态愿引进毛剑卿 李章洙:拉申花球员麻烦
2009年06月25日 10:5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二次转会球员名单,备受关注的毛剑卿不出意外上榜,但转会方式是租借,而一度被传很有可能同时上榜的杜威并没有出现在挂牌名单上。随着毛剑卿的正式上榜,意味着国内任何足球俱乐部都能够与申花谈判引进这名天赋出众的个性球员。昨天,北京国安第一个正式表态愿意引进小毛,国安总经理罗宁表示:“如果价钱与方式都合理的话,国安愿意引进毛剑卿。”

  申花的11名上榜球员都与此前的传闻相符,除了毛剑卿之外,还有国脚陈雷、前国脚肖战波,以及正值当打之年的李钢和张晨,此外还有4名年轻球员王林、王强、杨云和黄晋喆,而早就离开申花的刘洪涛和赵志鹏,因为依然是申花的注册球员,所以这次也在挂牌名单中。

  上榜的11人中,除了李钢明确将会加盟成都谢菲联,其他的都还没有找到下家,而毛剑卿这几天已经成为所有二次转会上榜球员中最受关注的。昨天,北京国安终于开口明确表示,愿意引进小毛,国安总经理罗宁表示:“国安的确对毛剑卿感兴趣,首先肯定是价格要合理,国安肯定毛剑卿的能力,但也必须有一个让人可以接受的价格,当然具体多少钱我们也不知道,只是听说过800万的说法,我们只是觉得不能够漫天要价。其次,如果是永久转会这是最好的,如果是租借也要看租借的时间年限,国安不可能为了仅仅下半个赛季的15场比赛去租借某一名球员。”

  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对于可能得到毛剑卿非常兴奋,当他得知毛剑卿被申花挂牌后显得十分惊讶,随后他还仔细询问了毛剑卿是租借还是转会,具体转会费是多少,据悉,“老李”一方面对毛剑卿求贤若渴,另一方面却对与申花的谈判心有余悸,“他(毛剑卿)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申花会卖给国安吗?想引进申花的球员太麻烦了,像去年王珂来了之后,就不能和他们的比赛上场。所以这个问题不是谁想买就能买到的,还要看他们是不是卖得合理,还要看买卖双方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国安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也表示:“与申花合作太麻烦,还是先别考虑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