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罢训风波扯上于根伟 津门元老是"幕后导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罢训风波扯上于根伟 津门元老是"幕后导演"?
2009年06月25日 16:0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球员恢复训练,泰达队的“罢训风波”也画上了句号。但这个事件却扯上了于根伟。

  天津队此次罢训,到底谁是带头大哥?很多人猜测是队中的老队员,包括老队长王霄、现任队长曹阳,但队里都不肯透露到底是谁在23日晚上逐一给球员们打电话,通知不要参加训练。

  不过,随着罢训风波的结束,泰达内部传出声音,称俱乐部副总于根伟就是这次罢训风波的“幕后导演”,对于这样的传言,天津球员却并不承认。“根本没有什么指使者,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的利益,怎么能说是谁主使呢,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是我们集体决定的。”一位老队员认为,把于根伟扯进来,完全是有意陷害这位球员出身的副总。

  不过,天津球员这次直指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肯定是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泰达俱乐部有国企背景,李广益又在泰达集团有极深的人脉,如果不是有强有力的支持者,天津球员岂敢将炮口瞄准这位总经理。

  据记者了解,李广益不仅对球员实行高压政策,对其他副总也排除异己。所以这次他是犯了众怒。

  一位球员私下里就直言:“我们为什么这次闹得这么僵,不就是他逼的吗?这次如果我们不罢训,可能他就要直接把我们‘轰走’了。”

  这位球员指的“轰走”是指上一轮比赛前,李广益对大多数没签“霸王合同”的球员说:“现在不是你们想不想签,而是给你们机会要不要,你们要不签,我还不跟你们签了。”

  也就是说,如果球员不签,一切将以上交足协的标准合同为准,那样球员们得到的薪水就更少了。

  对俱乐部的其他副总,李广益也实行一言堂,听不进其他人的意见。

  对于李广益种种做法,俱乐部其他高层自然也不满。此次罢训之前,球队的老队员们就直接找到俱乐部其他副总,希望得到支持。最终,球员们罢训也得到了支持。

  相关新闻

  总经理暂时不会下课

  罢训风波发生之后,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一直保持沉默。

  由于此事完全交给另外两位副总处理,李广益更是不发表任何观点。

  不过,从目前的事态发展来看,李广益暂时还不会从总经理位置上下课。

  泰达集团已经指示俱乐部必须在7月5日之前完成签约,但球员们直言不会再和李广益进行对话,更不会和他签合同。

  虽然签约工作很可能由其他副总代替完成,但据泰达内部人士称,李广益暂时不会离开俱乐部。

  因为李广益在泰达集团的人脉很深,而且泰达是国有企业,这种人事任免肯定要经过领导的研究才能确定。

  文/记者占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