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推荐就能进国足? 高洪波在走朱广沪老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俱乐部推荐就能进国足? 高洪波在走朱广沪老路
2009年07月08日 14:25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期集训中,鲁能队员多达4人,泰达队员更达到了7人之多,但这次,两队国脚锐减至3人。

  并不是高洪波轻视这两支豪门球队,前段时间他曾到济南观看鲁能与舜天的比赛时,图拔曾向他间接提出,目前,鲁能正与国安激烈争夺榜首位置,图拔不希望一次没有大赛任务的集训影响到鲁能队的备战。最终,高洪波给图拔留下了王永珀和吴昊,算是给足了面子;泰达情况更加特殊,虽然罢训风波已经平息,但还有很多内部矛盾都需要在这次间歇期内解决。结果高洪波只征召蒿俊闵一人。

  朱广沪时期,曾有上百名球员先后进过国家队,到最后,朱广沪也没能整合出一支像样的队伍。现在,高洪波的做法也冒出了危险的苗头。当国脚称号严重贬值,仅凭推荐就可以进国足时,很难指望高洪波能够高开而不低走。B24d高级记者隋海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