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二将铁定不随国足去天津:与二人被嘘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二将铁定不随国足去天津:与二人被嘘无关
2009年07月24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天,国家队在天津进行本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18日比赛中被天津球迷嘘喊的国安二将杨昊和杨智将不参加本场比赛。“他们两人不上场是第一场比赛就确定的事情。”国家队管理人员说。

  “他们在国家队的训练量应该不成问题,暂时休息让他们获得了充裕的休息时间。”李章洙说。在训练结束时,李章洙透露下一步安排:“周五进行一场比赛,周六球队返回北京,周日休息一天后,下周一和周二在工体进行赛前训练。”至于英超杯和联赛的赛程问题,国安方面仍没有接到最后的确认通知。“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备战比赛。”李章洙说。

  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收到关于赛程更改的通知,但昨日北京市政府召开“北京足球季”工作协调会,国安俱乐部等22个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协调会。

  “开会的目的是要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说。

  另外,有10名球迷已进入“寻找贝克汉姆”定位球活动,将有机会在29日和31日的比赛中用定位球赢取豪华汽车。(记者张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