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邓卓翔训练时意外昏厥 医院称压力过大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脚邓卓翔训练时意外昏厥 医院称压力过大所致
2009年07月25日 13:0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中国足球队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训练时,来自江苏舜天队的武汉籍国脚邓卓翔意外昏倒,被紧急送往位于泰达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

  国家队昨日的训练是在下午17时开始的,由于最近几天一直有降雨,阴沉沉的天空伴着习习微风显得非常凉爽。17时40分,国足的第一节对抗训练结束后,主帅高洪波把队员召集在一起,准备对刚才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部署时,身穿蓝背心的邓卓翔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起。随后,邓卓翔被担架抬出场外,经过国家队的几名队医紧急检查之后,立刻送往医院心血管中心急救。

  在国家队训练场边,谁也不知道邓卓翔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工作人员也只能怀疑可能是意外缺氧所致。高洪波介绍说,邓卓翔是因为在对抗训练中压力过大,导致他的呼吸系统出现了问题。目前,国家队队医在医院陪同邓卓翔,医院诊断结果认为是压力过大所致。

  特别提醒

  今日19时35分 国足VS吉尔吉斯斯坦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