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足球裁判爆料:中国足坛黑哨不少 不是大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资深足球裁判爆料:中国足坛黑哨不少 不是大部
2009年07月29日 13: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辽宁一位资深足球裁判在7月27日下午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畅谈中国足坛的黑哨话题——

  “裁判,现在就是装孙子一样,不说球迷,就连教练、队员、足协官员,哪个拿我们当正常人看啊。”该裁判直言道,“中国有没有黑哨,有,这是肯定的,而且不在少数,但绝不是大多数,各行各业都有好人有坏人,这个圈子里还是有好裁判的,但现在风气不好,也令不少好的变成了坏的……”

  这位裁判向记者指出,“黑哨到底应如何判定,这是个大问题。但需要强调的是,外界现在普遍有一种误解,认为裁判能够在场上主宰一切。也就是说,拿了钱的黑哨能够决定比赛比分。这完全就是在胡说八道!裁判哪有那个能力,比赛还是球员踢的。 ”

  裁判不能主宰比赛,也就决定了裁判不可能吹 “赌哨”,“黑哨或许还可以,起码能够照顾一些主队的情面,但如果要说裁判直接参与赌球,直接控制比赛,我觉得不可能,据我所知,中国足坛还没有这样的事情。” 体 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