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开通"球员监督邮箱" 举报球员泡夜店有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开通"球员监督邮箱" 举报球员泡夜店有奖
2009年07月31日 15:0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郑重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们俱乐部的球员监督邮箱(bladesvoice@sufc.com.cn)正式开通。”昨天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宣布,“我们可以接受一切监督,队员如有违反队规的行为,球迷都可以给我们发邮件。只要邮件内容被查实,我们将按规定对球员进行处罚,并通知举报者处理情况,还会给举报者发放奖金。”

  成足队员一直以来在中超都属于“新闻极少”的球队,“我每次都告诉队员,娱乐明星可以靠绯闻来炒作,体育明星只能靠实力说话,只有球踢好了才能得到尊重。”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说道。“球迷可以向我们举报的东西很多,比如在非假期,超过归队时间后哪个队员还在夜店;比如哪个队员在外做有了损俱乐部的事情……”许宏涛一直将俱乐部的建设看得很重,在公布邮箱前,去年俱乐部就曾开通了球迷举报热线,“发现球员违纪,可以拨打俱乐部电话投诉,俱乐部会给予奖励。”不过,一年下来,却没有奖金发出去,“也有很多球迷打电话投诉,说谁在酒吧,谁在外面吃饭……最后我们都一一落实,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球队放假期间。还有一次,有球迷在网上发帖称,有队员在扫黄活动中出事,结果一查,帖子中的队员当时正在毛家湾基地睡觉。”许宏涛透露说。

  “具体的处罚要视事情而定,我们现在的队规从罚款直到开除出队都有。这次新队员来俱乐部后,我给他们第一堂课就是讲队规,其中杀无赦的一条就是打假球,只要发现坚决开除。我们要做一个干净的俱乐部,这是最起码的要求。”许宏涛说的队规除了俱乐部制订的,还有球队内部制订的。王宝山上任后,除了延续以往队内处罚规定外,还新增加了部分条款:“只要犯错误的,都能找到处罚的依据。”

  “邮箱不是开着玩的,所有邮件的内容我们都会重视,会安排专门的人员负责。在问题调查了解后要给发邮件的人答复,某些大的违纪行为,还将通过媒体曝光。”许宏涛最后强调说。本报记者 张龑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