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有望回深圳重拾教鞭 队员力挺:保级有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广沪有望回深圳重拾教鞭 队员力挺:保级有戏
2009年07月31日 16:1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广沪重回深圳已经确定无疑,只是出任技术顾问还是主教练尚未最后确定。昔日的城市英雄肩上负担着深圳沉重的保级担子,老朱不得不谨慎。

  促使朱广沪重回这个他当年夺得中超冠军的城市,主要的动因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的“四顾茅庐”。29日夜,坐在记者身旁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轻轻地舒了一口气,“我希望邀请朱导的事情能众望所归。”没错,对于邀请朱广沪重归深足,万宏伟下了非常大的功夫,他向记者感叹说:“我确实是四次当面向朱导发出诚挚的邀请,深足渴望他的到来。”万宏伟对记者透露,从6月开始,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他的确是在各种场合一共四次向朱广沪发出了邀请,特别是在7月11日,现任主教练范育红更是飞赴上海与万宏伟会合后夜会朱广沪,三人谈到很晚。这个时候也有深足队员打电话给朱广沪,表达了希望朱广沪回来的愿望,“我们队员非常支持俱乐部领导的决定,都盼着您早点来深圳。”

  29日下午,深足没有安排训练课,而是让队员们游泳放松。朱广沪在万宏伟的陪同下参观了西丽基地。在驻地酒店大堂,朱帅碰到了刚刚游泳归来的深足队员,郑斌、黎斐等昔日弟子纷纷与朱帅打着招呼,而深足的外援并不认识眼前的这名前国足主帅。几名国内主力队员表示,看到朱导后感到很亲切,如果朱导能回来,肯定能帮助深足解决防守问题,相信深足保级一定没问题。A24c(张山)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