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一运会男子足球U二0赛上海队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十一运会男子足球U二0赛上海队夺冠
2009年08月01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八月一日电 (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男子足球U二0赛决赛,今晚在瓢泼大雨中于山东省城济南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水中激战,上海队以三比0完胜广东队,夺得冠军;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山东队以五比四战胜辽宁队,获得第三名。

  下午十六时,首先开战的是山东队对阵辽宁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得较为拘谨,前十五分钟都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上半场两队零比零踢平。

  下半时开始后,辽宁队率先发力,比赛刚刚进行到第四分钟,王云龙把握住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山东队守门员刘殿座轻挑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三十分钟左右,山东队于帅接队友任意球,头球攻入对方球门。一比一的比分将山东队和辽宁队拖入点球大战。

  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山东队守门员刘殿座表现神勇,挡出、扑出两粒点球,最终山东队以五比四战胜辽宁队。

  十九时整,上海队对阵广东队的冠军争夺战在瓢泼大雨中开始,由于场地积水较多,给两队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上半场进行到第十五分钟时,广东队队员犯规,当值主裁判万大雪出示红牌将犯规队员罚下,广东队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时间以十人应战。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零比零。

  下半场第十分钟,上海队任意球,张琳芃跟上远射,被广东队人墙一挡,皮球变线飞入广东球门,广东队守门员反应不及,上海队打破场上僵局一比零领先。此后,吕文君、战怡琳又为上海队贡献两球,最终上海队以三比零战胜广东队,夺得中国十一运会男子足球U二0赛冠军。(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