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北京3-0长沙结束两连败 陶伟梅开二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北京3-0长沙结束两连败 陶伟梅开二度
2009年08月10日 07:3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经两连败的北京国安队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国安队主场3比0击败长沙金德队,力保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赛况 三球力克长沙

  在这场比赛之前,国安队承受着巨大压力,除了两连败外,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等球队的获胜以及广药等队伍的奋起直追令国安的积分榜头名位置也岌岌可危。主场对阵长沙,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指令也是必须取胜。李章洙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微调,隋东亮和周挺顶替了杨昊与路姜。

  比赛的进程对国安很有利,开场仅5分钟,陶伟就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与上轮客场不敌重庆力帆的虎头蛇尾不同,第30分钟,长沙金德队员在禁区内手球,送给国安队点球机会,陶伟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领先的国安显得有些保守,也许是因为他们已经太久没有获得胜利了。北京下午的大雨对国安不利,在湿滑的场地上,国安队员反而不如长沙金德更适应。

  刚刚经历了辞职风波的李章洙很在意这场比赛,易边之后,长沙队展开了反击。老李多数时间都靠在教练席旁,大声叫嚷着。裁判的判罚似乎激起了他的愤怒:在国安队利用一场后场任意球发动反击的时候,主裁鸣哨示意重罚。韩国人暴跳如雷,狠狠地摔了握在手中的矿泉水瓶。很显然,国安对于上轮的被逆转还心有余悸。

  悬念终于在第77分钟被解除,刚刚上场1分钟的瑞恩接马丁的助攻破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0。仿佛可以听到整个工体都松了口气,全场球迷也开始高喊:“国安是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