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暗语炮轰裁判:有些人只能用恶心来形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耀东暗语炮轰裁判:有些人只能用恶心来形容
2009年08月10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17轮中超最后的两场角逐昨天进行,北京国安主场以3:0战胜长沙金德,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队。陕西中新队成耀东赛后情绪有些难以控制,他非常愤怒地暗指了对裁判的不满。

  “虽然这场比赛的失利责任在我,但是有些人的表现却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赛季到现在,他们的表现,对我们太不公平了。”成耀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此“攻击”裁判,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浐灞队未能在比赛中获得点球。

  成耀东表示,浐灞队在这场比赛中至少应该有两个点球没有判罚,他所指的第一个点球出现在比赛刚开始不久,浐灞队球员徐擎天攻入对方禁区,在盘带过人的时候,被山东鲁能队的队员铲到小腿后摔倒,对于这个举动,主裁判张雷却没有任何反应,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在场边指挥的成耀东怒火冲天,从替补席上冲过去准备和主裁判理论,却被第四官员劝回。

  张雷的第二个有争议的判罚出现在下半场,当时浐灞队球员于海从左路攻入鲁能队禁区,却在禁区线刚过的位置被放倒,当时主裁判张雷在距离这个球五十米左右的位置,按照常理,如此远的距离,他是不可能对这个动作作出合理的判罚的,但是他却非常坚决地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对于这个判罚,成耀东和浐灞队以及现场的球迷都感到不满,成耀东寻找第四官员,却最终再次被劝回。除此之外,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于张雷的另外一些判罚,也表示出了不满。

  比赛结束之后,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回到了休息室显得格外冷静,他甚至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是笑着站起来和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握手问好的。不过这样友好的气氛却难以掩盖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火药味。

  成耀东赞扬了自己的弟子,他认为,这是球队踢得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球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但是他话语突然一转说:“主场毕竟是输球了,这样的责任不能推给球员,我希望我们的媒体不要给队员太多的压力,不要给球队太大的压力,这些责任都应该由我来承担。”

  成耀东情绪有些激动,接着说:“输球的责任是该我承担,但是有些人的表现,却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赛季到现在,起码对我们来说,不是完全公平的,这既损伤了我们球队,也影响了我们球队的激情和成绩。我在比赛中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球员,但是我不能控制场外的一些因素,也不能控制比赛结果。”成耀东用暗指的方法,表达了对裁判的不公平判罚。

  本赛季,浐灞队在联赛中还没有获得过任何一个点球,而在前面的联赛中,成耀东就指出,浐灞队有多场比赛中是应该能够获得点球的,但是裁判始终就是不判。这也成为成耀东对裁判表达不满的一个最主要原因。

  成耀东说比赛不公平,但是到了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却对此表达了不同的意见,他说:“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精彩,也比较公平的比赛,包括比赛结果。上半场我们打得比较好,也得分了,下半场主队也踢得比较积极主动,还扳平了比分。我们踢得却不是很主动,精力也不是很集中,好就好在我们比较幸运,又获得了进球,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图拔强调说:“强队和强队之间的比赛,有时候是靠一些运气,谁运气好,谁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今天,则是我们的运气比较好。”

  有记者问图拔,山东和陕西的成绩是4胜1平,他对此怎么看,图拔笑着说,去年我们击败陕西,是我们的分水岭,这个赛季,后面还有13轮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打,这样,才有可能争取获得前三甲的成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