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员痛斥俱乐部不尊重自己:是赤裸裸的剥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球员痛斥俱乐部不尊重自己:是赤裸裸的剥削
2009年08月19日 09:47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和大部分球员都已经签署合同的情况下,身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李广益依然受到罢训的威胁,确实让外人很难理解。不过,一名泰达球员18日深夜这样透露:“合同尽管签了,但很难让人满意,而且他的态度让我们难以接受,他甚至威胁球员不签合同就三停,这种情况下让我们怎么信服?”

  8月初客场出战大连前,李广益代表俱乐部和球员们陆续完成了本赛季合同的签约工作。合同签了,但球员们并不满意——俱乐部并没有对这份合同做过多让步。合同中清楚标明,如果拿不到前三,那么球员们的工资只能确保拿到70%,每退后一名切掉5%。而且,新合同还细化着球员们的出场时间,如果无法达标,那么还将扣掉一部分工资。谈到这份新合同,不少球员都唉声叹气,“实在没看出俱乐部有什么让步的地方。”

  当然,让球员们最感觉憋气的还是高层的态度。一名球员这样描述:“谈合同时总是盛气凌人,根本不给我们任何商量的余地。合同既然要谈,那就要允许我们去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我根本没有感受到被尊重。”当然,球员们鉴于目前的形势,最后都签上了名字,不过也有几名球员最终选择了拒绝。但拒绝签字等来的则是威胁,“不签合同就三停!”不少队友对此忿忿不平,“这样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剥削,在俱乐部面前我们确实是弱势群体,但也没必要这样太过于强势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