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间传朱骏2亿甩卖申花 无论成绩如何三年就转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坊间传朱骏2亿甩卖申花 无论成绩如何三年就转手
2009年08月19日 09:5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上海申花全力备战客场与鲁能的关键战役前,坊间再传消息,申花投资人朱骏欲以2亿元人民币套现申花。2007年初,朱骏豪掷2亿元控股申花俱乐部,成为当时中国足坛红极一时的新兴势力。随着九城失去《魔兽世界》后,就有人预言,没了摇钱树,朱骏可能放弃继续投资足球。早在朱骏接手申花时,坊间就有传说朱骏只会投资申花三年,三年后无论申花队成绩如何,他都将转手卖掉球队,前不久朱骏也表示:“我当年花了2亿人民币接手申花,现在只要谁出得起这个价格,我就卖给他。”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