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无证据中甲假球案难定 事件主角曾殴打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无证据中甲假球案难定 事件主角曾殴打民警
2009年09月04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2日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青岛海利丰客场3:0战胜了川足,虽然青岛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其在最后几分钟的“疯狂表演”却着实让中甲赛场的观众看得一头雾水。

  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青岛老队长杜斌在接到一个电话后披挂上场,他一边跑向自己的位置,一边向身旁的队友传递着指示。据旁边站着的一名川足队员事后透露:“我听到他们在说,还要再进一个,否则就输了。”

  在随后青岛队开始了疯狂的进攻,试图再进一球,但在进攻未果后他们开始转而疯狂进攻自家球门,并曾三次吊射未果。此时场边的工作人员及现场球迷也感觉到了什么,有一些球迷开始感叹“假球”,这种低劣的手段也引得现场嘘声无数。不过青岛海利丰球员实在不够聪明,中场起脚吊门的成功率低得吓人,而他们的几脚吊门也没有任何的威胁,偏离球门而出。全场比赛结束,青岛海利丰球员的“努力”无功而返,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再也没有改变。

  赛后相关人员将此事及时向足协上报,并将比赛录像寄往北京,但据悉足协对此事应该是一种“难以处罚”的态度。毕竟一来青岛队没有输球,二来青岛队往自家球门里踢也没能踢进,这样就难以构成“消极比赛”的理由。具体此事如何解决,还得看完比赛录像和裁判报告才能作决定。

  另外从资料上看,本事件的主角杜斌此前也有着不光彩的纪录。他出生于1981年7月,之前曾在甲A青岛海牛队效力,随后转会到青岛海利丰队。在2003年10月,杜斌曾因替人出头,在酒店率众殴打前来值勤的民警,并曾一脚将民警踹倒在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