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登自曝"家丑" 三主力涉赌球被勒令离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宏登自曝"家丑" 三主力涉赌球被勒令离队
2009年09月04日 09: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日,缺少了3名主力的北京宏登主场1:2不敌来访的安徽九方。昨天中午,北京宏登俱乐部给网易体育打来电话,自曝家丑称有3位球员涉嫌赌球已被勒令离队。“3名主力队员涉嫌消极比赛,已经在周二(9月1日)离队。我们宏登绝不打假球,也绝不容忍打假球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面对疑问,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态度坚定。“不管成绩如何,这种毒瘤一定要铲除,我们不介意掀起中甲打假风暴。”

  南昌溃败输得蹊跷

  三名主力不见踪影

  9月2日下午3:00,中甲联赛第18轮鸣哨。北京宏登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此前,宏登负于南昌八一,积分榜垫底,是役之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首发名单里却缺少了3名主力队员。最终1:2不敌对手继续垫底。

  面对疑问,俱乐部负责人有些情绪激动。“上一轮对南昌,我们输了个0比3,大溃败。不是说不能输球,关键是不能这么输,不能这么踢。”据了解,赛后更衣室里,就有队员按捺不住,“这么弄,让我怎么踢啊。人家上来仨,我还指望有人协防一下,一扭头,哥们儿压根没动”。

  而同时,各种传言四起,更有传言,宏登俱乐部打假球。

  “俱乐部高层马上开始行动,严查此事。”该负责人说,俱乐部此前刚换了东家,新东家是西班牙埃勒控股集团,是一家侨资企业。“老板一再强调,水平不行可以提高,成绩差可以慢慢来,坚决不能沾染一点歪风邪气。”

  三人离队铲除毒瘤

  老板不会因此退出

  从南昌赶回北京后,全队开始严查此事,球队上下严肃面对,大多数球员都表达了愤慨之情。而几名队员面对比赛录像,以状态不好身体不适等各种原因搪塞。面对这种事态,俱乐部连夜开会决定,“3名队员涉嫌消极比赛,离队处理,等候通知”。

  “他们就是觉得,第一,你没证据,第二,球队成绩这样了,保级你还得靠我们。”宏登俱乐部某官员表示,这一套,在宏登吃不开。“确实,我们这场球,实力就受了很大影响。可是,我们宁愿用水平差点敢打敢拼的,也不用这种有问题的。这种毒瘤,绝不能姑息养奸,一有苗头,坚决铲除。说句不好听的,哪怕错杀,都不能放过。”

  面对这种结果,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痛心疾首,“我们也不想这样,球员也要吃饭。可是,不用重典不足以治乱世啊。中国足球要想进步,这种毒瘤一定得铲除。”该负责人表示,宏登俱乐部作为侨资首家足球俱乐部,全球华侨都在关注。“我们不能丢了华侨界的脸,更不能伤了华侨界的心。不管成绩如何,我们都要坚持踢良心球,踢正气球。”

  3名主力离队,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不管成绩如何,投资方埃勒控股集团都会不离不弃,而俱乐部也会加大投入,包括硬件建设也包括引援,回报广大京城球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