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8人确诊染H1N1 中超联赛恐全面停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力帆8人确诊染H1N1 中超联赛恐全面停摆
2009年09月11日 09: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所谓祸不单行,目前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重庆力帆队昨天再传噩耗:日前球队12名出现发烧症状的球员中,除了最初确认的主力门将余勇喆已经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另有7人也被证实感染甲型H1N1流感。

  力帆俱乐部是在昨天上午接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通知:主力门将余勇喆成为中超球员感染甲型流感的第一人,其他11名出现发烧症状的球员和阿里汉、魏新等人也正在接受检查,是否也被感染尚待确认。下午,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一步确认,其他还有7名球员被确诊感染了甲流感。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回忆道:重庆队5日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6日回重庆时,又在经停站耽误了2小时,在密闭的机舱中,个别球员出现不适感。7日,球队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8日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9日又有2名队员发烧……这些球员基本是球队主力,多在18人的大名单之内。

  重庆队8名球员被确诊患甲型流感,毫无疑问,他们都需要被隔离,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甲型流感的隔离期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因此重庆球员在短时间内想要重新参加比赛,恐怕是不太现实的事情。如果庆幸的话,重庆球员也需要至少10天的治疗,这也意味着他们至少要推迟两轮的比赛,这对中超联赛的影响实在太过于严重了。据悉,力帆俱乐部已在前天下午连续向中国足协发去两份紧急传真,一方面详细介绍了球队遭遇大面积感冒的现状,另一方面也附上了重庆疾控中心对这一事件的证明和处理建议。而整个中超是否会因此延期还有待足协决定,从目前的态势看,推迟所有比赛的情况很可能第二次出现在中超的赛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