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李章洙独自离开国安 连夜返京未与队员告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落寞李章洙独自离开国安 连夜返京未与队员告别
2009年09月17日 09: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1998年入主重庆队,到2009年9月16日22时离开北京国安。11年的时间里,李章洙除了在韩国全南龙、首尔FC执教三年外,其他时间都是在中国度过。这其中,他先后带领重庆队和青岛队拿到过两次杯赛冠军。惟独在北京国安缺少一座冠军奖杯。如今,当球队处在争冠的关键时候,李章洙离开了。“这可能是换帅的最好时机了。”俱乐部高层表示。

  昨日下午,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和总经理助理王克赶到俱乐部。但是队员们都不知道李小明来基地做什么,也没有开会,只是在餐厅里吃饭的时候与队员打了照面。对于自己的下课,李章洙也似乎有所察觉,球队下午训练的时候,李章洙第一次主动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没什么好说的,就不要说了。”李章洙说。训练前,他告诉球员:“我们要忘记前面的比赛,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晚餐后,李小明把俱乐部的决定告诉了李章洙。由于是俱乐部主动辞退,李章洙将按照合同拿到年薪。在接受俱乐部的辞退后,李章洙简单收拾了自己在香河基地的行李连夜返回北京,其中还有一个高尔夫球推杆球道。他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和队员们告别。大家都是三三两两知道的消息。“也许明天才宣布吧。”队员们说。(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