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解析中超格局 洪元硕:5外援政策无弱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新帅解析中超格局 洪元硕:5外援政策无弱队
2009年09月23日 15: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本赛季开赛以来,“中超无强队”的概念正在随着联赛进程,逐渐被人认同,昨日国安队新任主教练洪元硕对此作出了解读:“今年每个队都多了一个外援,确实不一样。”

  尽管刚刚接手国安,但洪元硕跟队时间已有三年,先后辅助过沈祥福、李章洙。昨日的训练中,主力队员依旧以恢复为主。“我们周一刚刚去体科所进行了身体机能测试,结果刚拿回来,我还没研究。但全队状况不是很理想,需要恢复。”洪元硕说。对于即将开始的青岛之旅,洪元硕表示:“这场球不好打,青岛队攻击力很强。”接着他谈到了目前中超球队实力平均,“多了一个外援就是不一样,各队场上都有4名外援,而且5名外援都会用上。这样整体实力就都上来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