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泰达主力马磊磊:中超新星不做国奥大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岁泰达主力马磊磊:中超新星不做国奥大牌
2009年09月25日 16:2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批队员估计能留下三四个,马磊磊应该是其中之一。”昨天,国奥队主帅刘春明在秦皇岛足球学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本期国奥集训已经开始三天,在这批队员当中,最大牌的当数来自天津泰达的年仅20岁的马磊磊,这位在今年中超赛场升起的新星,在队中踢主力。

  几天来,来基地采访的记者也都将目光重点放在了马磊磊身上,这让领队李晓光急忙在一旁降温:“国奥里可没什么明星,他第一次入选国奥队,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

  训练场上,马磊磊穿着9号球衣参与对抗训练,几次攻防转换下来,这位中超新星确实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能力和意识。“他在天津队已经打上了主力,实力确实比一般球员要强。”观看训练的刘春明说。

  训练结束后,马磊磊收拾着自己的训练服装,和其他球员一样,大家最后都是排着整齐的队伍离开赛场,当领队要求马磊磊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又一个人跑了回来。

  在记者面前,小伙子一边擦着汗,一边腼腆地说:“我刚来没几天,算是个新人。在中超打比赛,就是为了能够入选国字号球队,如果能去伦敦奥运会,将是我球员生涯中最大的荣誉。” 摄/记者 季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