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白云山连续遭遇误判 裁判已成“拦路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白云山连续遭遇误判 裁判已成“拦路虎”?
2009年09月26日 03:0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广药白云山将在越秀山迎战朱广沪执教的陕西中新。面对已是三连胜的西北狼,急需赢球提升士气的广药队上下齐心,表示要用一场胜利维护越秀山的尊严。如果不出意外,此前因伤缺战四轮的队长徐亮将强势复出。

  上周,由于谭海的错判漏判,广药在越秀山遭遇赛季首败。尽管事后中国足协给广药还以公道,但是由于当值比赛监督并未将成都球员孙继海的恶行写入报告之中,因此让其得以逃脱足协的追加处罚,而主裁判谭海也只是进行例行的内部停哨。

  无独有偶,在上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主裁判万大雪漏判广药两个点球,令广药失去了反超比分的机会。事后,广药再次向足协提出申诉,但暂时无果,让广药上下甚为无奈。广药在本赛季吃尽裁判的苦头,本轮面对朱广沪执教的陕西中新,广药最担心的还是裁判的执法能否公平。可以说,裁判已经成了广药能否完成赛季目标,并冲击亚冠的最大拦路虎。

  尽管周初广药再次爆出球员内讧的消息,但是事后证明那只是徐亮和卢琳在业务交流上的过激行为,事件也迅速得到了平息,球队重新恢复往日的团结。与此同时,白磊入选国家队一事,也让球员们的士气高涨了不少。

  对于与陕西一战,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毫不讳言,比赛的结果将对广药士气的提升具有关键性的作用,“如果能够击败目前三连胜的陕西,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心都会得到提升,这对我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完成赛季目标并冲击亚冠将有决定性的意义。”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