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0-2完败大连 卫冕梦提前化为泡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鲁能0-2完败大连 卫冕梦提前化为泡影
2009年09月27日 09:0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几年,鲁连之战一直被称为“国家德比”,但随着大连的没落,“国家德比”逐渐名不副实,然而,没落的大连仍旧轻松地在主场以2:0击败鲁能泰山队,在大连捍卫其主场不败的同时,鲁能的卫冕梦几乎是提前化为泡影。

  大连队在比赛刚刚开始便占据了主动权,第8分钟,赵旭日一脚精彩的远射便惊出李雷雷一身冷汗,第16分钟,赵旭日再次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而鲁能的射门在第22分钟才来到,桑德罗的抽射偏出。整个上半场,大连队完全占据着主动。

  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钟,赵旭日诡异的任意球便攻破了鲁能的大门,大连队1:0领先。随后鲁能开始发起反扑,但进攻却始终没有章法,而在比赛最后时刻,赵明剑再次在鲁能禁区左侧边缘凌空抽射,球直挂死角。2:0,这个比分清晰地反映出了双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

  这场比赛失利后,鲁能卫冕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