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主场战江苏 保级战前客队恐惧甲流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力帆主场战江苏 保级战前客队恐惧甲流感
2009年09月27日 16:4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子

  尽管重庆诗仙太白队上下一直淡化着保级的概念,但他们也明白,从今天对阵江苏开始,到30日对阵浙江,这两个主场很有可能是决定他们命运的时刻。“如果说我们还没有放弃保级的话,那么明天对江苏就是保级真正的开始。”一位高层低调地说。

  诗仙

  以逸待劳有胜算

  在经历了十几天的隔离后,诗仙将士的状态究竟如何一直是球迷们所关心的问题。“我只想说,请大家放心,明天比赛我们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老总陈宏指着在训练场上奔跑的球员说,“你看他们哪里病怏怏的?就算在隔离期,我们的训练也是一丝不苟地完成的!”

  的确,尽管有多达6名主力球员一开始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但阿里汉也毫不懈怠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甚至很庆幸居然在联赛中还有足足两周的时间供他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技战术布置。“实际上我们绝大部分的主力还是一直都练着,缺席的几个人只要能动球,也都很自觉地参加了训练。”助理教练魏新表示,“可以说现在我们完全准备好了。”

  用阿里汉自己的话来说,今天和舜天一战是他近几轮来少有的能够排出最强阵容的比赛。球队里既没有伤号,也没有停赛,有些主力大病初愈体能有问题,但至少都能坐在替补席上。甚至比起连续征战的江苏来,他们的阵容更完整。“金尼、艾尔顿、黄希扬、王锴、罗毅、胡伟,我们最好的中前场都能上场,吴庆、范冬青、甘锐也都在替补席上,这个阵容太完美了。”阿里汉感叹地说:“我相信明天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江苏

  比赛之前先防甲流感

  的确如诗仙所料,舜天方面也遭遇了小小的伤病危机,唐田、姚翰林等主力已经几天没有参加训练,今天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对于江苏来说,此行重庆的第一要务还不是比赛,而是预防流感。

  出发之前,舜天高层特意叮嘱球队做好防疫措施,让队医带了很多板蓝根,一到重庆就开始喝,一副深入疫区、不怕比赛就怕甲流感的样子。实际上,已经打进4强的江苏也开始做起了中国凯泽斯劳滕的美梦,他们离榜首不过4分的差距,如果换了平时,打诗仙那是必须要取胜的。“不过甲流感确实太厉害了,我们多少都得提防点,要不传染了,大家就得隔离,今年也就这成绩了。”舜天方面表示,“所以大家别老想着一口吃掉力帆,人家毕竟休整了两周,状态好着呢。”也有队员私下表示,一两场比赛得失并不重要,只要健健康康地返回江苏,后面还有希望。记者 罗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