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1:0绝杀绿城 距中超榜首河南只差一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山1:0绝杀绿城 距中超榜首河南只差一分
2009年10月06日 08: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鲁能将士庆祝进球,差一点把球网弄破。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5日,2009中超联赛又赛一轮,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凭借韩鹏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1:0击败绿城。由于本轮比赛河南输球,如今鲁能泰山与仍然领跑中超的河南队只差一分。

  上半时比赛客队绿城率先进入状态,第2分钟,该队外援奥托远射击中门柱,第8分钟,奥托主罚点球,幸亏李雷雷表现神勇将球扑出。15分钟过后,泰山队才慢慢找到比赛的感觉。第36分钟,泰山队外援桑德罗被推倒在绿城禁区之内,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洛达罚出的点球角度太正,被绿城门将轻松化解。

  易边再战后,鲁能泰山先后换上崔鹏、王永珀、李金羽等人,继续加强进攻,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可惜洛达、吕征等人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在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刘金东大脚起球,西切罗顺势摆渡,韩鹏高高跃起将皮球顶入网窝。1:0,虽然历尽艰险,但鲁能泰山笑到了最后。

  记者 李志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