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超长补时国安幸平建业 保住争冠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超长补时国安幸平建业 保住争冠希望
2009年10月11日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南建业队球员赵鹏(右)与北京国安队员闫相闯在比赛中争顶头球。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晚上,在争冠的天王山战役中,客场作战的国安在补时的第四分钟与建业2比2战平,保住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昨天的郑州航海体育场涌进了2万多名球迷,这已经是航海体育场所能容纳的最大球迷数量。由于安保的严格检查,这次河南球迷并没有携带标语出现在赛场,但河南球迷全场都用整齐又洪亮的口号不断为主队助威。

  开场后,建业队携主场气势,不断威胁国安队的大门,但幸运之神在上半场照顾了北京国安。第16分钟,小格接到队友的妙传,一脚低射攻破曾诚把守的大门。此后,国安还有3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可就是无法继续改写比分。下半场建业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中,在第57分钟和60分钟时则连续攻破杨智把守的大门。此后,进攻屡屡受挫的国安队面对士气高昂的建业队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可在比赛长达6分钟补时的第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大马丁内斯利用对手后防的失误,在人群中为国安队将比分扳平。死里逃生的国安队依然以41分保持在夺冠军团中。

  (记者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