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称"放水"是对豫津污蔑 不像某些队非要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建业称"放水"是对豫津污蔑 不像某些队非要夺冠
2009年10月23日 18:13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放水我们?这真是个天大的笑话!”22日下午,说这番话时,这位建业球员十分气愤,“他们要争夺亚冠名额,根本没有道理让我们啊!虽然泰达与国安关系紧张,可也没必要为这个自毁前程呀?都是职业球员,谁会拿‘钱’途开玩笑。说出这些话的人,太幼稚。”

  本周六,目前排名前两位的国安和建业,将进行一场相隔千里的争冠PK。大战还未开打,场外的传闻已经满天飞。对于这些流言,建业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颇为不屑,“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也希望用自身的努力赢取每一个对手的尊重。至于‘放水论’,那是对建业和泰达两家俱乐部的污蔑。本赛季,建业取得的每1分,都是将士们拼出来的。我们希望中超最后桂冠,能够众望所归。在这种关键时刻,每一支中超球队都有义务用干净的比赛,来维护中超的形象,来赢取球迷的信任。”

  中超只剩下最后两轮,建业与国安同积45分,亚泰44分。由于其他球队已经被拉开了一场球的距离,实际上冠军归属就是“京豫长三国演义”。其中,国安的争冠形势最为乐观,只要在剩下两场击败实德和绿城,便能锁定冠军。不过,千万不要忘了,实德是“八冠王”,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强烈荣誉感的球队。

  近日,河南一位资深的老球迷,给记者发来短信,“1958年6月27日,我在大连造船厂学习。当时,大连队能和世界劲旅匈牙利的俱乐部打成1比1。此后,无论是辽宁的十连冠,还是大连的八冠王,都是中国足球难得的荣誉。我相信,大连球迷和领导,不会让球队在这种关键时刻抹黑,为‘内定说’放水国安。”

  总经理杨楠也不相信“大连放水北京”的传闻,因为她相信“八冠王”实德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她说:“足协对可能的默契球也提出了严肃警告,相信这个时候没人敢顶风作案。”

  抛开外界喧嚣的争冠口水纷争,唐尧东和球员们本周消失在中牟基地,闭门自修。这段日子,球员们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反而有一种兴奋感,毕竟大场面马上就要开创出来了,“比赛打到这种份上,不想冠军是不可能的。但我们真没有过分想冠军,毕竟我们赛季之初定下来的目标早就完成了,没有什么压力。剩下的比赛,只是一种享受,可不像有些球队,今年要是不拿冠军好像过不去了吧。”

  本场比赛,来自陕西、山西、河北、湖北、安徽等地多个球迷协会主动组团来郑州,跟中原球迷携手并肩。届时,建业俱乐部也将在主场告别战中,为球迷送上签名足球和球衣等纪念品大礼。俱乐部还呼吁球迷身着“建业红”入场,力争让2009航海告别战红彤彤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