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巴尔克斯14轮进14球:给百万也不回申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水货"巴尔克斯14轮进14球:给百万也不回申花
2009年11月03日 09: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9赛季中超联赛,巴尔克斯与拉米雷斯两名申花弃将以17个进球并列射手榜首。昨晚,在深圳红钻保级庆功宴上,巴尔克斯明确表态,愿意继续为深足效力,至于重返申花,阿根廷人的回答很干脆:给我100万美金也不回申花。

  自从巴尔克斯于联赛下半程身披深足战袍以来,这位曾被贴上水货标签的阿根廷人摇身一变,14轮打进14球,尽显射手本色。

  对于巴尔克斯,深足主帅谢峰赞不绝口,“自从接手深足两轮之后,我们就开始想办法利用和发挥巴尔克斯的特点,巴尔克斯现在越踢越好,可他以前总是带球不传球,教练组和他沟通后进行了调整,对河南的这场比赛,他传给黎斐的球很漂亮,他的进步在于,既可以拿球突破得分,还可以给同伴传球。”

  当得知巴尔克斯位于联赛射手榜榜首时,谢峰立即向他表示祝贺,巴尔克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职业生涯中当最佳射手,我感到非常开心和兴奋,上半程在申花时我的脚风不顺,表现很一般,下半程来到深圳之后,我也没有想过会拿最佳射手,但是,我的状态越来越好,才发现拿金靴的机会越来越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