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公布亚洲杯预选赛名单 鲁能安塔尔成国足大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黎巴嫩公布亚洲杯预选赛名单 鲁能安塔尔成国足大敌
2009年11月03日 15: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中国足协公布中国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28人名单后的第二天,对手黎巴嫩队也将集训名单公之于众。名单中,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安塔尔赫然在列,他是黎巴嫩国家队中最熟悉中国足球的人。

  和中国队一样,黎巴嫩队公布的名单也是28人,其中大部分球员都在国内联赛踢球。目前,黎巴嫩联赛刚刚进行4轮,因此国家队将在联赛间歇期组织集训。

  根据安排,黎巴嫩队已于昨日针对同中国队的比赛展开集训。由于黎巴嫩联赛本周末将进行第五轮比赛,因此所有国家队队员要在周末返回俱乐部,国家队集训也被彻底打乱。

  在黎巴嫩足协公布的名单中,名气最大的就要属安塔尔了,他也是球队的队长。来中国踢球之前,安塔尔曾在德国踢球八年,曾效力于汉堡、弗赖堡和科隆三支德甲球队。

  此外,黎巴嫩还有一名后卫在德甲科隆队效力,但他却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据记者了解,黎巴嫩足协公布的这份名单只是要求这些队员参加集训,因此就不排除临时将这名效力于科隆队的后卫召回的可能。

  11月8日,中国男足将在科威特城同科威特队进行一场比赛,黎巴嫩队届时也将第二次集中。据了解,在14日主场同中国队比赛前,黎巴嫩队不会安排任何热身赛,他们的备战时间也比中国队少了一个星期。

  - 反应

  韩鹏:场下兄弟 场上对手

  本报讯 (记者赵宇)安塔尔的中国队友们同样对他了如指掌,在鲁能踢球时,韩鹏和安塔尔就是一对好兄弟。不过韩鹏强调,“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我俩就是对手了,因此肯定会全力去拼。”

  在鲁能队中,韩鹏是球队的主力前锋,而安塔尔则是中场,后者的主要工作就是为韩鹏输送炮弹。生活中,韩鹏和安塔尔的关系也不错,安塔尔经常到韩鹏开的饭馆里吃饭,有时甚至还主动帮他招揽生意。

  “之前一直看他穿的是鲁能球衣,如果真换了一身衣服,肯定会有点怪怪的感觉。”谈到安塔尔时,韩鹏这样说,“我俩平时关系挺好的,场上踢球时也很默契,他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

  不过,韩鹏也表示,大家都是职业球员,知道在这种从队友变成对手的比赛中如何去做,“这回我们成了对手,不过没什么奇怪的,就好比我跟国家队其他队友在联赛中是对手,在国家队中是战友一样。我希望我和安塔尔都能为自己的国家队做贡献,打出好的比赛。”

  韩鹏表示,“同黎巴嫩队的比赛是这支新国家队第一次打正式比赛,我们磨合了那么长时间,还是有信心打好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