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主帅赛前示弱 称国足强大“不好对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黎巴嫩主帅赛前示弱 称国足强大“不好对付”
2009年11月13日 15: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赛前,黎巴嫩队主帅鲁斯图低调示弱:“中国队很强大,不好对付。”

  国足高度重视客场打黎巴嫩队,球队11月6日就飞往科威特进行备战,其间进行了不下8堂训练课,打了一场与科威特的热身赛。不久前,国足千方百计弄到了黎巴嫩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国足主帅高洪波进行了仔细研究。高洪波认为黎巴嫩实力在国足之下,但决不能掉以轻心。

  相对于国足的积极而谨慎备战,黎巴嫩队10日才开始正式集训,23名球员中还有4名球员因伤缺席训练,队内仅有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尤瑟夫以及效力于鲁能的安塔尔是职业球员。面对黎巴嫩队参差不齐的阵容,鲁斯图低调地表示:“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我知道中国队很强大,在技术和身体上都要强于我们。对于黎巴嫩来讲,成绩和结果并非最重要的,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给球迷就足够了。”安塔尔则表示:“我们想赢下比赛,但不管最后谁获胜,我都会高兴,我在中国过得很愉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