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要加盟中甲沈足? 东进俱乐部与球员均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金羽要加盟中甲沈足? 东进俱乐部与球员均否认
2009年11月13日 18:2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沈阳队,在联赛结束后马上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除了决定与9名球员续约外,其他队员都将面临被挂牌。那么,作为明年冲超的大热门,沈阳东进将引进哪些球员补充到球队当中,就非常引人关注。昨天,一则李金羽即将加盟东进的消息不胫而走,但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东进俱乐部负责人及李金羽本人均否认。

  大羽加盟只是球迷意愿?

  对于昔日“辽小虎”人气球星李金羽很可能下个赛季加盟沈阳东进的消息,沈阳东进俱乐部副总荐国良表示:“没有这回事儿。”

  荐国良透露,这则消息的出现,很可能缘于几天前东进队训练时,大羽的父亲来观看训练,当时场边有几名球迷和大羽的父亲开玩笑说,大羽该回沈阳了。“可能就是这个小插曲引发了这样的消息吧。像李金羽这样的球员,如果能回家乡踢球,对球队在人气上肯定会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但目前双方确实没有就转会的事情有过任何接触。”

  而据相关人士分析,尽管明年东进队志在冲超,但像李金羽这样的球员的高额转会费和高薪也是俱乐部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加上大羽年龄偏大,所以未必是东进俱乐部中意的球员类型。

  昨晚记者也就此事联络了李金羽本人,对于这个消息,大羽也显得一头雾水,“我没听说过有这事儿。”至于自己下个赛季有何打算的话题,大羽表示:“暂时还没考虑。”

  东进引援强调年轻化

  本赛季结束后,沈阳东进只有主力框架的9名队员已经肯定续约,其他球员与教练组在下个赛季都很难再出现在东进队中。近期,已经有来自其他中超、中甲球队的一些队员与东进有过接触,但由于多数队员目前尚有合同在身,不方便前来试训,这使得东进引援的进展并不明显。

  但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三到四名球员进入了东进的视线,至于最终能否加盟,还要等东进队的新任主教练确定之后,由主教练来定夺。据俱乐部副总荐国良透露,俱乐部出于长远发展考虑,目前引援的主要目标锁定在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因为目前俱乐部决定续约的张烈、王超等球员多数是老队员,所以引进一些年轻球员,可以让球员的年龄结构更为合理,同时也让队伍更加年轻化,更有后劲儿。

  本报记者 刘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