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作裁判遭海利丰老板报复 名哨孙葆洁被群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合作裁判遭海利丰老板报复 名哨孙葆洁被群殴
2009年11月21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数年前,因惹怒黑帮老大,国内某知名裁判在下榻的宾馆内被狠狠殴打。本周,《辽沈晚报》的一篇文章揭露了中国足球隐藏已久的黑幕。据记者了解,这名裁判很有可能就是曾经多次得到中国足球金哨奖的孙葆洁。

  据《辽沈晚报》报道,一封来自青岛的秘密举报信揭露了发生在青岛的一个黑幕。这位知情人说,“在海利丰足球队的背后,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操控……前些年,老大常常会‘定点打击’不合作裁判。 ”

  报道透露,海利丰队在当年的乙级联赛中又遇到关键比赛,他们准备收买那时还比较年轻的某知名国际裁判S,但遭到了严词拒绝,结果海利丰队再次功亏一篑。于是,幕后老板又一次恼羞成怒,他并没有急着在昆明报复,而是等待另外的时机。

  后来,这位廉洁的裁判到青岛担任某场次甲A联赛的主裁,他们摸清了其行踪、下榻的酒店和房间号,将主裁判摁倒在地一顿暴打,而与这位主裁同屋的一名助理裁判被威胁说,“今天的事儿跟你没关系,老实点! ”

  从这封秘密举报信的线索可以推断,这名年轻的国际知名裁判S很有可能就是当年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对象——孙葆洁。

  据悉,青岛那起案件后来不了了之。当地公安机关接到报案之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但并没有获得什么实质性的线索。警方后来调取的酒店监控录像当中,这伙人也只留下了模糊的背影。 (沪 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