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今天抽签 东道主中国恐陷死亡之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亚洲杯今天抽签 东道主中国恐陷死亡之组
2009年11月21日 17:0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今天在吉隆坡举行。尽管是东道主,但在强敌环伺的亚洲女足足坛,中国队掉入死亡之组的可能性很大,进军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之路将坎坷无比。

  今天中午12时,亚足联秘书长苏斯将主持抽签仪式。包括东道主中国在内,总共有泰国、缅甸、越南、朝鲜、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八支球队参加本次角逐。按照分档原则,八支球队将分为两组,2008年越南女足亚洲杯前四强将分别在每组占据两个席位,它们是朝鲜、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每组各两队出线进入半决赛。

  让中国队担忧的是,目前韩国队异军突起,实力上升很快。今年在武汉的U19亚青赛上,韩国队甚至还淘汰了中国队。如果中韩同组,中国队首先考虑的是小组出线。只有在亚洲杯打入前三名,才能获得进军德国世界杯的资格。

  中国女足目前正在广东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巴西邀请赛。教练组对亚洲杯抽签非常关注,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不管小组碰到谁都一样打,一场一场打,在我们面前所有对手都是强队,根本没什么死亡之组的想法。”

  女足亚洲杯将于2010年5月19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历史上中国队八次夺杯,并从1986年到1999年七连冠。朝鲜队之后也三夺亚洲杯。

  万安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