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小胜黎巴嫩 高洪波不满比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小胜黎巴嫩 高洪波不满比分
2009年11月22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杭州十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江耘 汪恩民 柴燕菲)十一月二十二日晚,在二0一一年亚洲杯足球预选赛D组中国队一球小胜与黎巴嫩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说:“我最高兴的是我们取得了三分。正式比赛和热身赛,我们会有不同的设想,热身赛更多的是看过程,正式比赛我们更看重结果,结果关系到小组出线,从这方面来看教练组对于获得三分是满意的。

  对于一比零输给中国队的结果,黎巴嫩队主教练埃米尔鲁斯通说,“我们是一支三流的球队,我们无法获得中国队那样的支持。我们是大众车,中国队则是法拉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米尔鲁斯通如此评价两队受重视程度和实力。

  中国队是世界顶级的法拉利跑车?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并不如此认为。

  “今晚的比赛需要总结、检讨。”高洪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了对国足当晚表现的不满。 他认为,这场比赛球员状态调整的不是很好,场上奔跑的也不是很轻松,甚至有的反应也不如上一场。

  这场比赛,中国队靠定位球攻进一球,并获得了宝贵的三分。但高洪波说,“杜威的这记角球得分是我们平时定位球训练的表现,不过今晚的定位球无论是数量还是比例上都没有提高。”他表示,赛前一周,国足的训练一直以定位球为突破口,但是没有在场上得到提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