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预选赛程敲定 国足明年十月战资格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4世界杯预选赛程敲定 国足明年十月战资格赛
2009年12月02日 11:1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足无缘世界杯的悲痛、郁闷还未从国人心中散尽,亚足联已于近日在吉隆坡年度大会上敲定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程。从明年10月8日开始,亚洲区预选赛就将拉开帷幕,国足将从资格赛打起,向世界杯发起新的冲击。

  2014巴西世界杯的亚洲参赛队名额是4.5席,还是4席尚未确定,但赛制将沿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制,分为四个阶段。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巴林队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20强赛。第一阶段的资格赛将于明年上半年举行抽签仪式确定,第二阶段国足能否跳过,还有看具体参赛球队的数量。第三阶段20强仍然分成五个小组打双循环,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十强赛。

  国足以目前世界排名,资格赛基本与缅甸一类球队遭遇。根据规则,第一阶段获胜的队伍中,排名靠前11位的队伍直接进行第三阶段比赛,而排名靠后的8支队伍则要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能否进入十强赛、甚至世界杯,还需国人更多的耐心来等待。○九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