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逼平”中甲青年军 高洪波满意弟子表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逼平”中甲青年军 高洪波满意弟子表现
2009年12月26日 13:4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5日下午,正在上海备战的国家队与中甲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韩鹏的进球,国足与对手战成1:1。“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了。”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称赞道。

  面对中甲青年军,身高马大的国家队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优势,无奈临门一脚太差,只开花不结果。直到第36分钟,国足才打破僵局。当时,姜宁禁区前沿助攻韩鹏,“鲁能空霸”铲射得分,1:0。

  落后的上海东亚队开始换人,试图扳平比分。高洪波也频频调兵遣将,希望考察更多的球员。第65分钟,韩鹏在禁区内获得破门良机,但他将球打高。7分钟后,韩鹏被杨旭换下。

  第76分钟,一直耐心寻找机会的上海东亚队终于得到回报,王佳玉右路传中,包抄到位的武磊轻松推射得分,1:1。尽管国足随后加强了攻势,却无法再次破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与中甲青年军上海东亚战平,国足的表现令球迷非常失望。在一些球迷论坛里,“高家军”遭到强烈抨击。而上海东亚的主帅徐根宝也认为,“不够默契是国家队最大的问题,但这也是世界性难题,即使是梅西,回到阿根廷队也不如在巴萨表现得好。”

  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对弟子的表现感到满意,“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也非常好。虽然国家队在默契程度上不如俱乐部球队,但队员的个人能力都很强,所以我们在增加默契程度的同时,要尽力发挥队员的长处。”记者 王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