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要“截杀”鲁能大牌外援 欲大幅提升攻击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要“截杀”鲁能大牌外援 欲大幅提升攻击力
2010年01月08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球场上,申花与鲁能已经成为了一对老冤家,每次两支球队碰面都会显得火爆异常,甚至有球迷将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交手升级为 “国家德比”。现如今新赛季的联赛还没有开始,申花和鲁能却已经在另一个赛场上展开了一场“暗战”,而争夺的对象就是一名大牌外援,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现役国脚维克多·努涅斯。

  据悉,原本努涅斯已经和鲁能方面达成协议,并应该在1月3日左右与球队会合并参加训练,但直到今天鲁能方面还是没能看到这名哥斯达黎加国脚的影子。近日,有了解情况的鲁能官员表态说,这名外援可能遭到了其它俱乐部的“截杀”。当记者问及究竟是哪家俱乐部成为了争夺者时,这名官员非常隐讳地提到了上海申花的名字,并且表示,很有可能是经纪人从中作梗,才让申花成为了抢在了鲁能前面的捷足先登者。

  据悉,努涅斯的来头不小,这名身高1.78米,体重81公斤的球员,现效力于哥斯达黎加足球甲级联赛的利比里亚市政俱乐部。在2008至2009赛季,努涅斯出场25次,打入17球;2009至2010赛季至今,出场15次,打入11球。哥斯达黎加联赛类似于阿根廷联赛,分春秋两季,从这些数据上我们能够看出,他绝对属于那种具有极高进球效率的前锋。努涅斯于1980年出生于多米尼加,2006世界杯前他加入了哥斯达黎加国籍,并且立即进入了国家队,随队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可惜的是他当时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国家队努涅斯总共出场21次,打进5球,近期他代表国家队参加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分别是哥斯达黎加对阵海地和加拿大,没有取得进球。

  努涅斯的速度很快,爆发力惊人,起动和抢点都是他的强项,同时个人技术不错,善于给队友制造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努涅斯接受鲁能的邀请准备前往中国之前,他还收到了一份来自美国足球大联盟的邀请,但利比里亚市政俱乐部在得知鲁能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后便回绝了美国俱乐部的试训邀请。

  目前尚无法得知申花是否能够成功“截杀”努涅斯,而这名前锋究竟何时能够来到上海也还是一个未知数,只不过对于他来说,既然来了中国,多让几家俱乐部看看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去年,攻击能力欠佳一直都是申花的心病,这也使得赛季中后段教练组不得不把身为中后场球员的扬科和成亮频频调往锋线以增加球队攻击能力。由于郜林明年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因此申花的攻击球员肯定需要进行补充,如果能够得到努涅斯这样的球员,再配上小赫莱布在中前场的穿针引线,那么球队的进攻能力应该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