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联赛排名中超不入流 俱乐部排名竟无一入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联赛排名中超不入流 俱乐部排名竟无一入围
2010年01月08日 16:5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联赛大排名,中超联赛不入流。

  昨天,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公布的2009年世界联赛排名中,中超联赛仅名列第72位,在亚洲位居第10位,排名竟然落在泰国、新加坡等国联赛之后。而在2009年世界俱乐部的年终排名中,中超联赛没有一支俱乐部入围。

  对比亚洲其他各国联赛的排名,日本J联赛2009年上升到第28位。韩国K联赛排在31位。此后是排名第32和33位的沙特以及乌兹别克斯坦联赛。中超比2008年的第79位提升7位,历史上,中超最佳排名是在2005年,列世界第46位。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榜上,中超俱乐部则没有一支登上榜单。

  在榜单上,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力压众多豪门排名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是切尔西,曼联从上一年的第二位降到第三位。(记者季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