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跟浐灞训练 入陕只差签约零转会费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继海跟浐灞训练 入陕只差签约零转会费加盟
2010年01月09日 09: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孙继海跟随陕西浐灞队训练了一整天。目前,孙继海已经与浐灞谈好合同细节,他将以零转会费加盟浐灞,双方只差签订正式合同。

  孙继海和英国谢菲联的工作合同到2010年6月到期,如果继续履行合同,谢菲联还要再付给孙继海6个月工资。经过协调,谢菲联和成足都同意孙继海可以零身价提前自由转会。目前,虽然陕西和成都方面签了字,但孙继海和浐灞只是草签协议,双方将在近日签订正式合同。

  昨晨,孙继海提前从英国飞抵浐灞位于上海的训练基地。尽管首次报到,但继海对浐灞队并不陌生,他与李彦、李毅等队员均为国家队队友,与朱广沪也有师徒之谊。昨晚结束一天训练,继海接到记者电话后明确表示:“目前到了浐灞就得服从俱乐部的管理,不能给俱乐部添麻烦。要是闲聊的话可以,但正式采访得跟俱乐部领导打招呼。”

  (记者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