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落网恐牵更多现役球员 吊射门后还有黑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斌落网恐牵更多现役球员 吊射门后还有黑幕
2010年01月27日 11:2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有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前青岛海利丰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吊射门的主角之一杜斌已经被警方控制。有消息说他是被带走协助调查,但有人直接表示,“他被刑事拘留了!”

  自从扫赌风暴爆发后,杜斌就一度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甚至有消息说他去了云南边境处的金三角躲避。在这样的传闻下,杜斌不得已现身,声称自己并没有在金三角,也没有被警察问询。昨天,记者拨打了杜斌的电话,一个月之前,这个号码还处于开机状态,但现在已经转到了人工秘书系统。也有人猜测,杜斌如果涉案的话,那么就肯定不只吊射门一件事。那么这就意味着,杜斌可能会因此而牵出很多球队当中的现役队员以及其他中甲球队的教练或者队员。

  新闻链接>>>

  诡异的吊射门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四川队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青岛队客场3:0领先。传言当场比赛的大小球盘口为3/3.5,3个球还不足以保证出大球。后来,青岛海利丰换上了队员兼教练杜斌,有人称在上场前,杜斌接了个电话,上场后他一边跑向自己的位置,一边向身旁的队友交代着什么。随后,青岛队的李明、张天罡先后3次在中圈向本队球门吊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