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新赛季合同暂搁浅 部分实质性细节无法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新赛季合同暂搁浅 部分实质性细节无法决定
2010年02月04日 14:02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新赛季辽足签约工作就要开始了,上周四,辽足俱乐部两位高层来到昆明,准备与球队签订今年的工作合同,不过,两位高层于上周日返回沈阳,签约工作暂时搁浅。

  去年的这个时候,辽足在签约问题上闹出了大风波,因为俱乐部开出的所谓霸王条款,一度遭到了球队的强烈抵制,甚至出现了张呈栋、卜鑫不惜拒签离队的代价。直到现在,张呈栋留洋远赴葡萄牙,在那里已经打开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卜鑫目前正跟随沈阳东进队训练,辽足白白损失了两位极具发展潜力的小将。

  今年,辽足俱乐部明显吸取了这个教训,抵达昆明后,总经理黄雁和常务副总隋岩分别找队员谈话交心,摸摸队员的内心想法,这种软着陆的方式进行了两天,全队上下普遍还能够接受。不过,合同最终还是没有签上,一方面,升入中超的辽足,队内一些年轻主力球员工资待遇肯定要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另一方面,俱乐部还将延续去年绩效工资的做法,只不过今年俱乐部给球队定下的名次目标与球队还没有达成一致,这些实质性的细节,俱乐部这个层面还无法决定。

  按照计划,辽足大部队将于8日从昆明离开,抵达沈阳后将不做停留直接赶赴葫芦岛——辽足俱乐部大股东的总部所在地,本月9日,辽足全体将士将参加宏运集团召开的年终总结会,这也是在春节之前为球队举行的冲超庆功会,届时,俱乐部将兑现去年为球队许诺的300万冲超奖金。 姚国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