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表态愿为国效力 要以实际行动改善缺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表态愿为国效力 要以实际行动改善缺点
2010年02月04日 15:2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上任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昨天公开表示,李玮峰本人存在问题,但能力毋庸置疑,不排除将他调入国家队。

  远在韩国的李玮峰知道消息后表示:“感谢领导对我的关注和批评,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大家的认可。我也珍惜国家队给我的每一次机会。”

  对于韦迪对他的评价,李玮峰表示认可:“过去几年由于许多事发生加上对比赛执着,我有时没有妥善处理好场上情绪。我承认我的不足,不过我会以行动去努力改变。”

  对于中国足坛目前的反赌打黑,李玮峰表示支持:“我相信一个健康稳定的环境对每个职业球员都很重要,只要我们能创造这样的环境,加上我们对自己的职业负责,我相信中国可以有更多比我更好的球员。”他还证实,谢绝了来自沙特一家俱乐部的高薪邀请,决定下赛季继续留在恩师车范根执掌帅印的水原三星效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