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患上“恐中症” 玫瑰打法被动仍能赢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女足患上“恐中症” 玫瑰打法被动仍能赢球
2010年02月11日 07: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东亚四强赛之前,中韩女足交锋16次,中国队14胜2负,更灌了对手67个球!而在昨天下午,当中国队凭借马晓旭和袁帆的两个进球再次以2比1战胜对手时,大家却笑不出来。上半场女足在场面上狼狈不堪,全场的2个进球也颇有运气成分。

  第 51分钟,小将庞丰月从右路下底传中落点极佳,马晓旭禁区内无人盯防头球轰炸得分!第62分钟中国队再次迎来幸运时刻,徐媛传中,韩端门前冲顶,可皮球飞出;毕妍开出角球,袁帆冲顶,韩国门将金正美低级失误,让皮球从自己裆下漏过钻入网窝!第84分钟,纪素妍凭借任意球直接破门!2比1,中国女足凭借全场运气尴尬拿下了这场比赛。

  韩国队主帅安益秀赛后说:“我对比赛过程不满意,在过去的比赛中,韩国队总是输给中国队,心理上的劣势确实影响了比赛,有些阴影。”而商瑞华在点评女足的表现时显得更为冷静,“输给日本女足后,我们的心态有些变化,所以这场能赢下来不容易,下半场两个进球很漂亮,但整场比赛也有些被动。”对于上下半场的判若两人,商瑞华表示,“我们不够自信,心理上不够强大,导致打法上有些被动,我们不仅在战术上需要提高,自信心也需要提高。”对于中韩女足的实力对比,商瑞华开玩笑说:“我们踢得不好时,韩国比我们强,我们踢得好时,就比他们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