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不满反腐消息泄露 足协下达“封口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不满反腐消息泄露 足协下达“封口令”
2010年03月15日 11:3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期3天的全国裁判反腐倡廉整顿教育昨日结束。日前,关于裁判反腐会议的核心内容在网上流传,其中关于陆俊和周伟新的“火爆”新闻,更是让中国足协高层感到震怒。随着一声“封口令”的下达,香河基地举行的裁判反腐会议变得真正与世隔绝,许多人都不敢私自外泄消息,有裁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正在风头上,拜托别问我了,理解万岁。”

  传足协内部已有人主动坦白

  除了裁判封口,昨天,此前欣然接受采访的一些足协高层,也纷纷拒接媒体电话。一次以“思想教育为主”的反腐败行业整顿会议,竟能让足协高层如此紧张,可以肯定,经过这几天的会议之后,裁判界暴露出来的越来越多的问题已经让足协高层头疼。昨天有消息称,足协内部最近已经有人主动坦白,并且有传闻称,足协对待问题裁判也将区别对待:受贿金额小的内部处理,金额大的则走司法程序。不过这两种说法均未得到官方证实。

  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裁判问题是反赌行动的一个重点,涉案人员肯定不止目前被披露的这几个。所以,足协内部也希望这次整顿会议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换句话说,领导在给问题裁判一个自首的机会,等到被揪出就没有回头路了。”

  韦掌门自称不知道具体情况

  昨天,关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证实国安罢赛之战裁判周伟新收受贿赂、退役裁判陆俊单场比赛受贿40万元”的传闻,给正在香河基地进行的中国足协裁判员反腐倡廉整顿教育平添了凝重气氛。但韦迪昨晚否认了这一传闻,“案情应由公安部门公布,我怎么可能这样说?”

  有关韦迪在香河向裁判透露陆俊、周伟新案情的传闻在香河引起了议论。韦迪本人对此很是气恼,“怎么现在总有这样的捕风捉影呢?我什么时候说这样的话了?3个裁判被协查的确证实了,但案情不该由我来公布,我也不可能知道具体情况。”韦迪说:“现在除了那3个裁判外,我没有得到其他裁判员被协查的消息。不过,中国足协已有几个人进去了,那么包括裁判队伍里再出现几个,我也不意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