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些裁判有问题? 中超新赛季放榜见分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到底哪些裁判有问题? 中超新赛季放榜见分晓
2010年03月15日 15:0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参加中国足协整顿教育工作会议的裁判们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随着总结工作的结束,为期三天的裁判“整风运动”告一段落。

  从今天开始,裁判们将要转入赛季开始前的业务测试,通过测试的裁判名单将会被上报给联赛工作会议上讨论、公示。中国足协现已掌握了一些问题裁判的涉案情节,因此这些有问题的裁判的名字将不会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换言之,究竟哪个裁判有问题,看看名单就知道了。

  没有裁判主动交代

  本次裁判的整顿教育工作持续三天,三天里裁判们除了一日三餐和短暂的课间休息外,几乎都在香河基地的大会议室里学习和接受教育。与以往听取一般性报告相比,裁判们此次的学习态度格外端正,大部分裁判都做了详实的笔记。前天上午,中国足协组织了一次理论考试,主题就是如何反腐。

  昨天下午,全国裁判反腐会议召开了总结大会,为期三天的裁判“整风运动”告一段落。总结会是在晚饭前开的,裁判们在吃晚饭时心情都很轻松。当记者就本次整风的事宜询问裁判的时候,他们都选择了闭口不谈,“有纪律 ,什么都不能说!”

  不过,从中国足协的角度讲,这次整风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至今没有裁判主动交代自己的问题。

  问题裁判不予公示

  之前的整风运动是针对裁判员的思想的,今天开始则将进入裁判业务培训时间。对于业务培训的范围,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表示,内容包括体能测试以及业务能力测试。

  按照计划,裁判员的业务培训和测试的时间要持续到3月19日。而18日和19日两天,联赛的工作会议也将在香河召开,到时候足协会将今年执法裁判的名单拿到联赛工作会议上讨论,如果有两家或两家以上俱乐部对某位裁判投了反对票,那么这名裁判将失去执法资格。

  迄今为止还没有裁判主动承认自己有问题,但中国足协确实已经掌握了部分裁判涉案的事实。问题裁判是不是就不会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李冬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应该是这样!”

  问题裁判不会登上大名单,这也意味着如果有一些熟面孔在今年的执法裁判名单中突然消失的话,那么此人或许就被查出有问题。 特约记者 范宏基

  新赛季怎么管牢裁判?

  提前一周公布名单 公开某些处罚

  为期三天的裁判整顿教育工作结束,但是负责此项工作的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这项工作将建立长效机制,不是这三天过去就结束了。

  此外,于洪臣还透露,新赛季足协还将在裁判员的问题上有一些新的措施,“以往都是提前两天确定裁判的执法场次,今年我们会提前一周在足协的官网上宣布!”以前,足协对裁判的处理都是内部处罚,但于洪臣表示,新赛季有些处罚将会公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