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送青少年海外受训 整体提高中国球员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将送青少年海外受训 整体提高中国球员水平
2010年03月23日 15: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于洪臣透露,足协正酝酿将更多有天赋的球员送到欧洲培养:“国字号队伍水平提升,不能一条腿走路,目前我们计划将青少年送到海外接受培训。”

  近期,韦迪连续与西甲职业联盟副主席特巴斯以及皇马、巴萨等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高层会面,就青少年培养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韦迪表示:“我的想法就是通过跟欧洲俱乐部合作,将更多的孩子送出去,打造青少年留洋培训平台,让他们接受更高水平的足球理念培养,进而提高人才储备。”

  于洪臣认为:“提高国字号水平是一个整体的大规划,国字号打联赛只是其中的一方面。我们要两条腿走路,甚至有更多的提案。目前,在坚持校园足球的前提下,我们正加快与欧洲俱乐部进行对接,尽快将青少年送到海外接受培训。届时不排除将建立一个青少年联赛,在锻炼年轻球员的同时,也为选拔球员赴海外培训提供平台。如果一年送出去20个,几年下来,这些球员的整体水平提高了,回来后对中国足球的提高效果是非常可观的。”(记者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