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自戕成亚冠植物人 伊万全场"冷藏"邓卓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自戕成亚冠植物人 伊万全场"冷藏"邓卓翔
2010年03月31日 11: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上周末中超首轮中鲁能展现不俗状态,但此战伤停问题又很明显,李雷雷、矫哲因伤无法出场,崔鹏则是累积黄牌停赛。而邓卓翔整场比赛都被伊万按在了板凳上。

  三名主力无法登场,这种半回避式的“缴械”让浦项制铁笑纳了胜利。第51分钟金在成帮助球队进球。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李金羽禁区内幸运捡到一个反弹球扳平比分。接下来,浦项制铁全线压上,第85分钟,鲁能后卫安塔尔一个低级失误让金泰洙大力低射攻入制胜球。

  同组的广岛三箭1比0战胜此前3连胜的阿德莱德联队,这样积3分的鲁能如果接下来能连续击败广岛三箭和阿德莱德联队,同时战平就双双出线的阿德莱德联队在与浦项制铁的比赛中输球,鲁能还能出线。简单点说,下一轮浦项制铁主场与阿德莱德联队如果打一场默契球,一场平局将让鲁能的希望彻底破灭。

  “实际上已经出局”,有高达90%的球迷在参与一家网站的调查时选择了这个答案。目前,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只有积6分的北京国安有希望出线,一旦今天国安再次不敌城南一和队,中超球队极可能全部无缘亚冠淘汰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