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教头异乡执教举步维艰 遭遇错判无奈丢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三教头异乡执教举步维艰 遭遇错判无奈丢分
2010年04月14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第三轮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号称“中超皇马”的陕西队再度让全场数万名西安球迷失望了,面对弱旅江苏他们仅仅是依靠一个点球和对手1∶1战平。三场比赛两平一负,陕西糟糕的战绩和人们过高的期望形成了巨大反差,现场球迷甚至喊出了“朱广沪下课”的声音。

  本赛季三位漂泊在外的上海教头都举步维艰。拿到两分的朱广沪还算是成绩最好的;绿城主帅吴金贵日子也不好过,前三轮两负一平,只有一分进账;朱炯执教的升班马南昌八一更是三连败开局,在中超垫底。三位上海籍主帅都不约而同地面临下课危机,本周末的第四轮联赛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命运。

  要老朱命的磨合期

  内援有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外援买来了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但这些都没有为陕西带来一场新赛季中超的胜利。阵容的大幅度调整,使得拥有堪称豪华阵容的朱广沪也不得不在痛苦的磨合期内饱受煎熬。

  昨天的比赛,陕西改三后卫为四后卫就是为了加强防守,但还是没有能够守住胜利果实,而且球队的首发名单前三场也都各不相同。到底什么样的战术,什么样的阵容才最适合目前的陕西,这个就连朱广沪都还在不断摸索中。

  西安的球迷们可以接受磨合期,但关键是即使球队需要磨合,可面对没落贵族大连、升班马辽宁以及实力平平的江苏,一场不胜,只打进两个点球而丢了四个球,这是怎么都交代不过去的成绩。俱乐部既然可以舍得如此大手笔引援,当然也有实力请水平更高的外籍名帅。如果陕西无法迅速完成球队磨合,那么这要命的磨合期真的可能要了老朱的命。本周日陕西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比赛是朱广沪能否扭转乾坤的关键。

  难兄难弟周六过招

  和朱广沪一样,本赛季引援动作不小的杭州绿城一样遭遇磨合期的困难,但更让主帅吴金贵陷入困境的还是纷扰的场外因素。

  首轮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对绿城这支意外保留中超资格的球队来说很容易接受。但让他们无法接受的是,后两轮连续遭遇助理裁判的误判,让球队白白损失了3分。虽然郑伟祥已经被中国足协排除在了后三轮中超的执法名单中,但绿城的比赛结果不可能改变。如果前三轮能够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那么相信吴金贵的日子会好过很多。

  另外,和申花比赛,杜威与孙吉这两位绿城本赛季最重要的两位内援无法登场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关键比赛遭到裁判误判,关键比赛关键球员还无法上场,吴金贵的确也够倒霉的。绿城本周六将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南昌八一,面对开局三连败的升班马,这是一场必须赢球的比赛。毕竟不少杭州球迷已经开始质疑他的执教能力了。

  比起朱广沪和吴金贵这两位率队获得过联赛冠军的主帅,南昌八一的朱炯压力就相对小了不少。毕竟作为升班马,输球在情理之中,而且球队的硬实力也就这点。要知道这支中超新军,上赛季中甲赛程过半时也只不过排在中游,最终冲超成功有不少的运气成分。不过主场和绿城的比赛还真的是关键战役,毕竟双方都是保级球队,赢球的意义重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