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要去澳大利亚踢球 或与利物浦传奇成队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祥要去澳大利亚踢球 或与利物浦传奇成队友
2010年04月14日 14: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注册门”让申花留下的唯一一名国脚孙祥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不过昨天,澳大利亚的媒体披露,澳超劲旅悉尼FC和孙祥已经接近签约,他有望参加新赛季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报道此事的是澳大利亚 《悉尼先驱晨报》。文章称,在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对阵澳大利亚比赛中孙祥攻入唯一进球,此后他就差点加盟悉尼FC,只是由于某些方面的原因,最终孙祥远赴奥地利联赛。根据报道,目前悉尼FC和申花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目前孙祥正等待悉尼FC和申花谈妥转会费后提供的球员合同。

  不过悉尼FC俱乐部方面表示,“孙祥只是我们球队的选择之一,还没有进展到准备签约的地步。 ”如果孙祥能够最终加盟悉尼FC,他将有望和前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成为队友。

  孙祥对于此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得到经纪人的通知,还在等消息中。据悉,孙祥已经办好了澳大利亚签证,有望两周后飞去悉尼签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