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2次抽签一助理裁判缺席 足协未给出解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裁判2次抽签一助理裁判缺席 足协未给出解释
2010年04月14日 15: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进行了中超联赛第2次裁判抽签仪式。前3轮只担任第四官员的金哨孙葆洁,终于有了担任主裁判的机会———第4轮南昌八一与杭州绿城及第5轮陕西中建与深圳的两场比赛均由孙葆洁任主裁判。

  孙葆洁担任主裁判,另一些裁判在4-6轮比赛中缺席。抽签仪式开始前,中超裁判组组长林卫国公布了缺席中超的裁判名单,缺席中超联赛第4轮的裁判是:周刚、张正平、胡鹏春、郑炜祥;缺席第5轮的裁判是:胡鹏春、张正平、赵亮、谭海;缺席第6轮的裁判是:胡鹏春、张正平、赵亮、郑炜祥。

  此外,第3轮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比赛中做出争议判罚的赵亮缺席了第5、6轮执法工作,足协的解释是“他要执行亚足联的任务”。至于另一名缺席4-6轮的助理裁判郑炜祥,足协没有给出明确解释。根据规定,裁判只有3种原因可缺席比赛:执法亚足联的比赛、生病和重大错判误判。

  北京国安派出了副总经理魏克兴出席抽签仪式,未来3轮,国安主场战陕西、青岛,陈红辉担任主裁判;客场战河南(第5轮),宋文峰担任主裁判。(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