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调整状态战大连实德 冀挥去亚冠出局阴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鲁能调整状态战大连实德 冀挥去亚冠出局阴霾
2010年04月17日 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4月17日电(记者 孔凡元)记者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获悉,鲁能泰山今天一早飞赴大连,备战亚冠出局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

  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之间的职业联赛以来,泰山队对大连队的战绩不敢恭维,16年中进行的32场比赛,鲁能整体战绩是5胜9平18负。其中中超联赛鲁能泰山的战绩是2胜5平5负。在大连客场,泰山的战绩是1胜1平4负。泰山客战大连唯一一场中超胜利追溯到鲁能鼎盛时期2006年,当时泰山4:1战胜大连。

  “打大连是不用动员的比赛,这么多年了双方都非常了解。”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我们从来没有轻视过这个对手,也没有惧怕过这个对手。明日开打的鲁连之战,我希望鲁能能用最好的状态来挑战老对手。”

  据了解,李雷雷、矫喆两人伤势未愈,本场比赛仍不能随队出征,好在其余队员状态良好,让伊万对打好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