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校毕业球员试训屡遭拒 转投“功夫足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校毕业球员试训屡遭拒 转投“功夫足球”(图)
2010年05月18日 08:48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不久,曾在中国著名足球学校进行过长达6年系统专业训练足球少年梁刚长沙试训遭拒,而日前梁刚被功夫足球俱乐部看好,邀其参加俱乐部并助其踢上职业联赛。

  梁刚是一个一心去追逐足球梦想的少年,他从六岁开始踢球到现在已有14年的足球经验了。从中国某著名足球学校毕业以后,从来没有放弃过踢职业比赛的理想,不停的在追逐、在拼搏。梁刚说,自己家庭条件不好,所以很多俱乐部都不会给他机会,甚至连试训都不会让他参加。这次去长沙是因为听说有俱乐部招球员,他就立马动身,但是到达长沙后,这家俱乐部却没有给他机会去试训,因此梁刚无比失落的回到了北京。

  这次回到北京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帅名克功夫足球俱乐部创办人孔德宝先生,听完梁刚的经历后,孔德宝立即把梁刚介绍给俱乐部另外一位创办人杨凤刚先生。杨先生缘于对足球的热爱,于2009年和孔德宝共同成立了帅名克功夫足球俱乐部。因此他们二位决定一起帮助这位足球少年继续追寻足球梦想并让他进入俱乐部试训,给以系统、专业的训练。

  帅名克功夫足球俱乐部创办人孔德宝对记者说:“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把足球当做自己的信仰,即使条件再困难也不放弃足球。他们从孩童时候就开始踢着足球穿梭在大街小巷,用不正规的方法进行自我训练,甚至在人数都凑不齐的条件下去踢比赛。没有专职教练,没有正规的足球启蒙教育,没有宽阔的训练场地……但他们热爱足球,这一切缘于他们心中的信念,而这个信念又指引了他们踢球的方向——不挣钱、不耍牌、不当腕儿,单纯的为自己的球队拼搏。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这样憧憬着足球梦想的少年太多了,梁刚就是其中一位。因为出身贫寒,仅在鲁能足校培训六年,就因负担不起足校的学费而退学,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要成为真正的球员。由于没有人引荐,经济也不宽裕,所以正规的足球俱乐部连试训的机会都不愿意给他,甚至连看他踢两下的兴趣都没有。帅名克功夫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凤刚先生与该俱乐部创办人孔德宝先生在知道梁刚的遭遇之后,两位的想法相当一致,认为梁刚是可塑之才!两人表示,中国还有许多像梁刚这样的足球少年,愿意给他们机会,更愿意和更多的足球少年一起实现共同的梦想。

  这次帮助梁刚,也是为了让其踢上职业联赛,帅名克俱乐部目前计划:首先让梁刚很快的融入俱乐部,接受专业足球教练的指导,并让其在体能与各种技战术上提高其经验。梁刚自己也表示:帅名克是一个很好的足球俱乐部,在这里,他能接受各种系统训练,一个真正的职业足球队员的训练,并且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理想离现实更接近了。梁刚对这样的机会不无激动:“我很感谢俱乐部给我的机会。我对自己和俱乐部都充满了信心,他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帅名克功夫足球俱乐部会更好、更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